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向印度推销最新型阿穆尔级常规潜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7:5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在2009圣彼得堡海军武器展上展示的“阿穆尔”级常规潜艇模型
俄在2009圣彼得堡海军武器展上展示的“阿穆尔”级常规潜艇模型

  据俄罗斯RIA Novosti通讯社2009年6月26日报道 俄罗斯国家军火出口商表示,俄罗斯将参与印度海军提供柴-电潜艇的竞标。

  在2009年圣彼得堡举行的国际海事防务展上, 俄罗斯Rosoboronexport国家军火出口商代表团负责人称,俄罗斯将会提供“拉达”级常规潜艇的出口型——“阿穆尔”级潜艇。俄罗斯会带着这些潜艇或者其它级的潜艇参与竞标。俄印双方在军事科技领域有一项直到2020年的双边协定,协定包含了俄罗斯向印度提供潜艇的可能。

  “拉达”级常规潜艇的出口型“阿穆尔”1650的特点是:艇体表面涂覆了新型反声呐涂层,巡航范围增大,装配先进反舰、反潜武器,包括“Club-S”综合巡航导弹系统。

  代表团负责人还表示,越南和埃及正在寻求购买俄罗斯“基洛”级潜艇的可能。越南还在研究各种发展潜艇舰队的可能途径,如果选择引进“基洛”级潜艇,俄罗斯将会开始与越南就此事进行对话。

  “基洛”级潜艇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静的潜艇之一,设计在潜水区域执行反舰、反潜任务。俄罗斯为印度和中国建造过基洛级潜艇。早些时候,这位负责人称,直到2015年,俄罗斯将出售40艘第四代柴-电潜艇给国外买家。(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何远玲)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