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所谓中国准备采购苏-35报道与事实不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 08:03  环球网
资料图:正在进行展示飞行的苏-35战斗机。 资料图:正在进行展示飞行的苏-35战斗机。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俄新社3月9日报道,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向俄新社透露,俄罗斯媒体关于中国准备与俄罗斯签署48架苏-35战机采购合同的报道与事实不符。

  据报道,中国国防部在书面答复中说明:“近年来,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势头,双方各领域合作进展顺利,成果丰硕。俄中军事合作作为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在正常开展并不断取得成果,但有关媒体所称‘中俄双方已就购买48架苏-35战机达成一致’一事是没有事实依据的。”

  3月6日,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一名消息人士的话称,俄罗斯和中国已就48架苏-35战机的供应合同基本达成一致,合同总额约达40亿美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苏-35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