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海警3日再次拘捕5艘中国籍渔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 15:37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周旭报道 有媒体3月4日报道称,本月3日,三艘中国籍渔船涉嫌在韩国专属经济区非法捕捞,被韩国海洋警察厅拘捕。

  韩国海洋警察厅称,三艘中国渔船涉嫌于3日晚上7时左右,在新安郡黑山面可居岛西南方约58公里海域进行非法捕捞。

  当天,海警还在黑山面红岛西南方约53公里海上,拘捕了两艘中国渔船,海警称这两艘渔船涉嫌在作业日志上“虚伪记载”。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海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