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1名海警在稽查中国渔船时因病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11:49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两艘韩国海上执法船正在用高压水枪驱离中国渔船。 资料图:两艘韩国海上执法船正在用高压水枪驱离中国渔船。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东亚日报》2月1日消息,韩国木浦海洋警察署的一名海警在稽查中国渔船“非法捕捞”的过程中突发心肌梗塞,送院后不治身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凌晨1点30分,木浦海洋警察署的罗洪灿(音,53岁)海洋警监在全罗南道新安郡西南面100公里的海上稽查中国渔船时,突发心肌梗塞,倒在巡逻舰甲板上。其他警员发现后,迅速将其转移到医疗室内,并对其实施心肺复苏措施。之后,海警利用直升机将罗洪灿送往木浦某医院,但最终医治无效身亡。

  韩国海警一位相关人员表示,罗洪灿警监平时非常健康,可能是由于在稽查中国渔船的过程中过度疲劳,导致了他的死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海警 中国渔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