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智库称以色列数周前就已摧毁伊朗地面核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8:15  钱江晚报
这张2月15日电视画面截图显示,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在德黑兰研究用反应堆设施内,观看科学家展示国产核燃料棒。   这张2月15日电视画面截图显示,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在德黑兰研究用反应堆设施内,观看科学家展示国产核燃料棒。

  伊地面核设施早被以摧毁

  根据一封2011年11月的邮件显示,“战略预测公司”一次内部会议在讨论伊朗首都德黑兰附近导弹基地发生爆炸事件时,有一名消息人士就透露,以色列当局已经于数周前就摧毁了伊朗所有的地面核设施。

  该邮件还透露,后来媒体盛传的“以色列攻打伊朗”的计划是由欧洲领导人发起的,目的是为了转移公众视线,故意让媒体关注于“以色列准备打伊朗”,而不要去报道欧洲目前正在发生的金融危机。

  一名情报分析专业人士也对上述观点表示赞同,他说:“就算有能力从海、陆、空发动进攻,以色列也完全没有必要对伊朗核设施实施军事打击,因为伊核设施的许多重要组成早已被摧毁。”

  据悉,包括美国国土安全部、国防情报局、海军陆战队、陶氏化学在内美国政府机构都是“战略预测公司”的客户,而该智库公司的许多工作人员曾就任于美政府机构或者有偿出卖重要情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以色列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