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官员称若攻打伊朗不会提前通知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13:46  环球网微博

  美联社2月27日获得的独家消息称,以色列官员表示,若以色列当局决定攻打伊朗,不会提前知会美国。

  据报道,以色列官员表示,如果他们最终认定打击伊朗核设施是“必须的”,他们将不会告知美方,从而“降低美国被指对未能阻止以色列发动潜在攻击负责的可能性”。

  报道指出,近月来,美国一直试图说服以色列打击(伊朗)只能对伊核计划产生暂时性的延缓作用。

  据悉,该消息是一位熟悉美以高级别会议的美国情报官员披露的。这为即将在白宫和国会山举行美以高级别对话设定了紧张氛围。

  对于上述报道,美国白宫、国防部、国家情报局、以色列大使馆均拒绝发表评论。(李宗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以色列 伊朗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