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军工拟2016年向空军交付首批组装版阵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17: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达索公司研制生产的阵风B型战机 资料图:达索公司研制生产的阵风B型战机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12年2月2日报道]据印度的《新印度快报》(New Indian Express)2月2日报道,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认为,印度国防部为印度空军引进法国达索飞机制造公司的“阵风”(Rafale)战斗机将给自己带来巨大的机会。

  根据印度国防部的项目安排,首批18架“阵风”飞机将由达索飞机制造公司以整机方式交付给印度空军,剩下的108架将由HAL按照许可证生产。HAL总裁德希穆克在2月1日告诉《新印度快报》说,引进“阵风”飞机为HAL超过3.3万名员工带来了新的希望。他希望在未来十年内,HAL可通过与“阵风”飞机相关的业务获得2~2.5千亿卢比的收入。他也表示这一数字还只是粗略的估计,具体数字只有等看到包括了技术转让(ToT)细节的、白纸黑字的合同才能明确。HAL的人力资源主管则表示目前确定公司将为“阵风”飞机项目招聘多少人员还为时尚早。

  HAL希望能够在2016年第一季度向印度空军交付首批它生产的“阵风”飞机。该公司将首先通过大件组装和部件组装方式生产“阵风”飞机,最终将发展到完全从原材料开始制造。HAL将为此专门建立一个独立的分部,为该分部混合配备有经验的和新招聘的工程师队伍,并对公司的人员进行额外的培训以应对技术挑战。新分部的选址已被削减到两处,飞机机体和发动机生产厂房的布局概念设计已在进行之中,零部件的生产则将由HAL设在海得拉巴、勒克瑙和科尔瓦等地的分部完成。

  作为开展合作的预备步骤,HAL已经与法国达索飞机制造公司和斯奈克玛公司(译者注:“阵风”战斗机动力装置的供应商)签订勒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空军 阵风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