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玻利维亚军方向中国订购6架VIP版直-9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8:56  环球网微博
中国制造的H425型多用途直升机。 中国制造的H425型多用途直升机。

  据俄罗斯《纽带》网12月23日报道,玻利维亚国防部已向中国订购了6架H425型多用途直升机(VIP版的直-9)。有关这次交易的具体价格还不得而知。据悉,所有6架直升机将在2012年交付玻方。这批H425将全部装备玻陆军航空兵部队,但也会用于执行非军事任务。

  H425由直-9为基础研制,是一种12座直升机,最大飞行速度为315千米/小时,航程达1000千米,载重量为两吨。

  玻利维亚和中国在最近几年中的军事技术合作力度明显加强,中方为此还曾在今年年初向玻方提供了贷款,以便后者购买6架K-8型教练-战斗机。(北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直-9 玻利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