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国将向玻利维亚出口改进型直9与新舟6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9:47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哈飞研制的H425直升机。 资料图:哈飞研制的H425直升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0月14日报道,近年来中国向玻利维亚大量提供各型现代化航空装备,不久前两国正式签署了6架哈尔滨H425直升机和两架西飞MA60运输机供应协议。

  俄媒称,今年8月1日玻利维亚总统发布的第0918号命令披露了上述交易的细节,玻方将根据中方贷款采购这批飞机和直升机,信贷合同是在玻利维亚国防部长查孔女士今年6月21-30日访华期间达成的。据悉,H425多用途直升机是直-9的现代化改进型号,直-9则是中国根据欧洲直升机AS365N 海豚(Dauphin)技术生产的仿制品。MA60则是中国国产新一代支线客机,此前玻利维亚空军已经采购了两架MA60,在2008年2月22日正式装备,现由玻利维亚空军下属的航空公司Transporte Aereo Militar(简称TAM)使用。

  俄媒称,玻利维亚在8月7日庆祝建军186周年的阅兵式上还展出了洪都公司供应的K-8VB教练机。玻空军共订购了6架K-8教练机,所有产品都已在今年 6月底之前交付使用。(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直9 出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