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海军将在12月底接收俄罗斯猎豹号核潜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3:17  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罗斯准备租借给印度的“海豹”号核攻击潜艇。 俄罗斯准备租借给印度的“海豹”号核攻击潜艇。

  据PTI网站2011年12月15日报道 印度已准备好在月底接收俄罗斯的“阿库拉”-II级“Nerpa”号核攻击潜艇,租期10年。该艇将改名为“INS Chakra”。

  该潜艇能在水下潜航数月。它装配有28枚有核能力的巡航导弹,打击范围是3000 km。印度的版本预计要装备射程为300 km的“Klub”核导弹。

  根据早先的报告,租借合同额估计在6.5亿~9亿美元。

  由于20世纪90年代经济危机造成资金短缺,“Nerpa”的交付推迟了大约10年。(核信息院 哈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核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