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兹别克斯坦议会通过上合组织反恐公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3:23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微博)消息:据新华社电,乌兹别克斯坦议会参议院(上院)6日继续举行全体会议,当天的会议通过了《上海合作组织反恐怖主义公约》。

  本月早些时候,乌议会立法院(下院)通过了这一公约。根据乌法律程序,该公约将由乌总统签字后在该国生效。

  《上海合作组织反恐怖主义公约》是在上合组织2009年叶卡捷琳堡峰会时由各成员国元首签署的,旨在进一步加强上合组织框架内反恐合作 的法律基础,提高各成员国打击恐怖主义的协调能力和效率。公约规定,任何公开支持和煽动恐怖活动、招募人员筹划恐怖袭击、参加恐怖主义组织、资助恐怖主义 势力的行为,一律被视为恐怖主义行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 反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