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合反恐军演举行首次合练 歼十轰六跨境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1:57  中国新闻网
9月14日,中方参演部队的坦克参加合练。作者:孙自法
9月14日,中方参演部队的坦克参加合练。 作 者:孙自法

9月14日,哈方参演部队的坦克参加合练。作者:孙自法
9月14日,哈方参演部队的坦克参加合练。 作 者:孙自法

9月14日,参演战机从演习区域上空飞过。 作 者:孙自法
9月14日,参演战机从演习区域上空飞过。 作 者:孙自法

9月14日,参演战机飞越观礼台。 作 者:孙自法
9月14日,参演战机飞越观礼台。 作 者:孙自法

  中新社哈萨克斯坦马特布拉克9月14日电 (记者 孙自法)战机呼啸、战车隆隆……“和平使命-2010”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14日按计划在哈萨克斯坦马特布拉克训练场进行联演战役准备阶段的首次合练。

视频:上合军演首次演练 歼十和轰六战机参加 来源:山东卫视

  当地时间上午11时,联演各方参演部队采取装备与徒步行进相结合、以人代车等方式进入演习现地展开合练,旨在勘察本次军演作战区域地形、熟悉演习程序和参演部队行进路线,以及各种装甲车辆、人员的所处位置。

  设在观礼台一侧的联演前沿指挥所已搭建完毕,其主要由野战指挥方舱、通讯车辆和野战工事构成,各方参演部队指挥员通过电台对作战部队下达作战命令,同时,对参演各方相互间的通信联络、信息交流等进行沟通。

  “和平使命-2010”参演各方的部分战斗机、轰炸机、直升机和装甲车辆等也参加了当天的合练。其中,中方 “歼十”、 “轰六”战机从本土飞抵演习区域上空参加合练,这也是中国空军“歼十”和“轰六”战机首次跨境参加上合组织联合军演。

  据悉,“和平使命-2010”参演各方还将进行数次合练,为这次演习的联合反恐战役实施奠定基础。(完)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10上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