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称伊朗可能从失踪无人机获先进隐形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4:16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美国RQ-170无人机 资料图:美国RQ-170无人机

  环球网(微博)记者仲伟东报道,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月5日报道称,美军一架无人飞机上周在阿富汗西部边境失去音讯,据信这架无人机已经为伊朗方面所获。这对美国军方来说是一大损失,但对伊朗来说确是一项重大“收获”。

  伊朗媒体4日引述军方的消息称,伊朗在东部地区击落了一架美军RQ-170无人机无人侦察机,并已缴获这架无人机。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对此予以驳斥,称没有迹象显示这架无人机是被击落的。福克斯新闻网5日也引用美国军方消息人士的话称,这架“哨兵”RQ-170无人机在与指挥部失去联络之后可能飞入了伊朗领空,但是这架飞机会按照程序飞行并寻找地方降落,不会坠毁。

  此外,还有美军消息人士证实,这架“哨兵”RQ-170确实被伊朗获得,其所使用的先进隐形技术与当初侦察本•拉登住所的那架无人机所用的技术相同,对伊朗来说,这是一大“技术奖励”。

  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5日也引述美国专家的猜测称,伊朗可能已经真的缴获了这架无人机。目前华盛顿的防务专家们已经开始评估,如果伊朗研发这架无人机所蕴含的先进隐形技术,这会给美国国际安全带来什么样的危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伊朗宣称击落美军隐形无人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