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和美国将合作生产军用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7:21  新华网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1月18日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汽车公司已与美国航空通信设备制造商电信设备公司成立合资企业,生产雷达、监视系统,提交通信解决方案,供印度军方和民间使用。

  马恒达汽车公司此前已与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成立合资企业,在印度生产各式军用车辆。

  马恒达汽车公司下属的马恒达防务系统公司执行总裁库图布·哈伊说,在与电信设备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中,马恒达汽车公司将控股74%,这家美国公司将控股26%。

  他说,根据印度法律,国外防务公司在防务合资企业中所占股份不得超过26%,他们本月将向政府提交批准该合资企业的申请。

  除雷达、监视系统和敌我识别系统外,该合资企业还将生产空中交通管理设备、国土安全设备,以及其他新出现的监视行动必需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美国 军用雷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