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称俄罗斯将增加在北海航线潜艇群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8:09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俄罗斯北方舰队的巡航导弹核潜艇 资料图:俄罗斯北方舰队的巡航导弹核潜艇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俄新网8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称,俄罗斯将增加北海航线海域的潜艇群。

  他在全俄运输会议讨论北海航线发展问题时表示:“明天一些新的战斗潜水艇会在工厂测试、海上试航后抵达俄罗斯北方造船厂(Sevmash)。我们也会在那里增加我国潜艇群,毫无疑问,要确保国家在北方的安全。”

  他同时指出,北方航线是俄罗斯首要交通路线之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