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中国与巴基斯坦联合军演不针对第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7:59  中国日报网站微博
资料图:“友谊-2010”演习中,中巴士兵对“恐怖分子”发起攻击。 资料图:“友谊-2010”演习中,中巴士兵对“恐怖分子”发起攻击。

  中国日报记者 李潇堃

  针对《印度时报》日前关于中国和巴基斯坦将在靠近印度拉贾斯坦邦的边境地带举行联合军演并借此“向印度施加压力”的报道,国防部新闻事务局于8日傍晚向《中国日报》表示,根据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军年度交流计划,两国陆军将于近期在伊斯兰堡附近举行“友谊-2011”中巴反恐联合训练。这是两国陆军今年开展的首次联训,不针对任何第三国,其目的是提高两军共同应对非传统安全威胁、实施联合反恐行动的能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