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中国寻求在巴基斯坦建军事基地纯属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20:00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张一夫、李蔚):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26日回应了记者关于中国寻求在巴基斯坦建立海外军事基地一事的提问,表示这纯属媒体炒作。

  会上有记者提问:“近日,多家外电报道,中国寻求在巴基斯坦建立海外军事基地,报道援引伊斯兰堡消息人士的说法,巴方希望中国在靠近瓜达尔港附 近建海军基地,而中国更希望寻求在巴靠近新疆的北部区域建军事基地,以便进行反恐和保卫边疆。报道还称,中巴两国已经就此问题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接触。请 问对此有何评论?”

  杨宇军表示,中巴(基斯坦)两国长期以来在各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致力于互利共盈,中巴之间的合作不针对任何第三方。至于你所提到的情况,纯属媒体的炒作。

(编辑:SN05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