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称中国出口直升机增多配备法国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9:54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2011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展出涡轴8A发动机。 资料图:2011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展出涡轴8A发动机。

  据俄罗斯《潜望镜2》网站11月2日报道,中国产的直升机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出口订单。不过,中方出口的直升机装备的主要是法国产的发动机。

  此前曾有西方媒体报道称,针对国外市场开发的直-9WE直升机已配备了法国产的阿赫耶2C型涡轴发动机,功率626千瓦。中国此前进口了超过200台阿赫耶2C发动机,用于装备民用直升机。除此之外,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直-9EC反潜直升机也配备了该型发动机。直-9EC的有效作战载荷为787千克,主要武器为两枚235千克的ET-52C轻型鱼雷。

  另外,中国陆军航空兵装备的直-11W轻型武装直升机同样也装备了法国的阿赫耶2系列发动机——功率为510千瓦的阿赫耶2B1A型。不过,也有消息称,该型发动机只用于装备出口型的直-11W,而中国军方自用的则安装了WZ8D发动机。直-11W的作战载荷为792千克,可携带4枚“红箭”反坦克导弹或两具57-I火箭发射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