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称中国要能造最好直升机占领世界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5:09  中国航空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天津考察中航工业直升机产业基地,对产业发展寄予厚望。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天津考察中航工业直升机产业基地,对产业发展寄予厚望。

  本报(微博)讯(记者 刘兴) 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天津考察中航工业直升机产业基地,对产业发展寄予厚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天津市市长黄兴国,国家有关部委和中航工业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等领导陪同考察。

  通过参观了解,温家宝为我国自主研制直升机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中航工业干部职工为中国直升机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称赞。针对直升机产业未来发展,温家宝表示,尽管要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还有一段很艰难的道路要走,但是他相信,只要同志们共同努力,这个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温家宝表示,直升机在2008年汶川地震救灾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过去三年来,中航工业成功研制了AC313等新型直升机。温家宝强调,中国不仅要能制造最安全、质量最高、效益最好的直升机,还要稳定地占领世界市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