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媒体称俄军首架大型无人机2015年前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7:19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俄罗斯萨拉航空公司日前试飞一款新型中空长航时无人机。 资料图:俄罗斯萨拉航空公司日前试飞一款新型中空长航时无人机。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俄新网10月11日报道,Tranzas集团公司项目负责人尼古拉伊•多尔任科夫11日表示,在俄罗斯国防部采购招标框架内的第一架大型无人驾驶模拟机将在2015年前试飞。

  当天有媒体报道,俄罗斯著名的Tranzas公司和《雄鹰》试验设计局成功赢得俄国防部有关研制2架大无人驾驶机的竞标项目。

  多尔任科夫称:“预计在三年内2架无人驾驶机必须起飞。目前我们正在就合同相关工作与国防部进行商讨,我们计划今年便开始着手研制无人驾驶机。”他指出,2架无人驾驶机计划在2014年底起飞,2015年初开始对无人驾驶机进行试验。

  他对记者称:“我们的任务是,要研制不仅具有国内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有全球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他还表示,新型无人机有多种用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