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宣布将向俄罗斯国防部出售无人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 09:10  中国广播网
以色列提供给俄罗斯国防部的搜寻者II 图片来源:Flightglobal网站 以色列提供给俄罗斯国防部的搜寻者II 图片来源:Flightglobal网站

  中广网北京5月27日消息 据俄罗斯Lenta网站5月25日报道,以色列航宇工业公司(Israel Aerospace Industries ,IAI)首次对外公布供给俄罗斯国防部的无人飞行器搜寻者II照片。据Flightglobal网站5月24日报道,首批向客户交付的无人机搜寻者II和鸟眼-400已经进入组装阶段。

  以色列根据2010年与俄罗斯签署的价值4亿美元的合同,为俄罗斯生产供应无人驾驶飞行器。以方将向俄方提供机身喷涂“Серчер II”(SearcherII)字样标志的搜寻者II及设备。以色列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批无人机的技术细节。(编译:刘倩云)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以色列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