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022型导弹艇大队出海演练发射新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4:20  解放军报
海上编队战术变换 海上编队战术变换
监控指挥 监控指挥
实射某新型导弹 实射某新型导弹

  夏日海疆,烟波浩瀚,磁雾迷茫。一场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对抗演练激战正酣。只见红方某扫雷舰群刚闯入蓝方布设的雷阵,诡谲的蓝方随即实施电子干扰。此时,蛰伏已久的红方4艘新型导弹快艇动如脱兔,采取迂回通信、伪装情报、无线电佯动等手段,实施电子抗击和应急处置,造成蓝方耳目失聪,随即展开猛烈的火力攻击。

  海军某导弹快艇大队组建以来,转战南北,驰骋万里海疆,先后参加60多项重要演习训练,出色完成了奥运、亚运海上安保等非战争军事行动任务,成功在复杂电磁环境下实射多枚导弹,部队战斗力不断跃升。

  周拥军、刘 鑫、何凯祥摄影报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