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T50战机全球需求量600架 印度拟购200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8:04  环球时报
俄罗斯T-50战机编队飞行演示 俄罗斯T-50战机编队飞行演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罗斯航空制造联合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接受采访时表示,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全球歼击机市场中俄最新的T-50战机预计需求量达到600架。

  俄媒8月17日报道,波戈相表示俄罗斯空军预计需要200架T-50战机,印度将在T-50视频:俄罗斯T-50战斗机全球首次公开亮相媒体来源:CCTV新闻频道战机基础上改建FGFA,同样需要200架,另外200架为出口需求。此前韩国媒体报道称,俄T-50将参加该国总价值达79亿美元的战机招标,但俄方还未对此消息予以证实。参加韩国招标的包括波音F-15沉默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 -35闪电II和欧洲战斗机台风。

  报道称,2010年底俄罗斯与印度就在T-50基础上联合研制FGFA五代机签署了合同。FGFA为双座改良型五代机,将装备印度空军。俄印还将共同在世界市场上销售FGFA,预计其2015年首飞,2017年服役印度空军。

  目前,俄罗斯已制造出两架T-50原型机,第一架2010年1月进行首飞,第二架2011年3月首飞。总体上原型机要完成84次飞行试验,预计2011年还将有2架T-50进行飞行试验。俄方表示,2012年五代机将完成试飞工作,2013年开始向俄空军供应原型机进行作战试验。

(编辑:SN049)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T-50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