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制T-50战机入选韩军下一代战机采购范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5:08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苏霍伊T-50战机 资料图:俄罗斯苏霍伊T-50战机
资料图:美国波音公司F-15SE战机 资料图:美国波音公司F-15SE战机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1日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在20日举行的第51次防卫事业促进委员会会议中决定,计划于明年10月,从海外购买下一代战机和大型武装直升机。

  据报道,韩国军方共将投入8.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01亿元)购买下一代战机,目前考虑购买的4个机种为:美国波音公司的 F-15SE、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 F-35、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开发生产的台风战斗机,以及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的T-50型战机。

  此外,韩国还决定从海外购买大型武装直升机。目前考虑的4个机种为:美国眼镜蛇和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欧洲“虎”式武装直升机和土耳其的T-129。

  报道指出,此项战机购买计划名为“F-X”,计划在明年10月正式实施,包括隐形战机在内,韩国共将购买60架战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