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媒体称我国武警雪豹突击队进驻新疆反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8:25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雪豹突击队演练合围歼“敌” 资料图:雪豹突击队演练合围歼“敌”

  环球网(微博)视频报道 据香港媒体8月9日消息,新疆和田及喀什发生连串恐怖袭击事件后,反恐行动已从南疆扩至新疆全境,中国武警最精锐的特种部队“雪豹”突击队据报道于8月5日前后进驻南疆某地。

  “雪豹”突击队抵达南疆阿克苏巡逻

  报道称,有新疆民众透露,号称全国最强的特种部队“雪豹”突击队已抵达南疆阿克苏。当地居民也证实“雪豹”突击队进驻的消息,并指街上的警车不时拉动警笛,无论白天晚上都在巡逻。报道还称,新疆反恐行动的具体部署已经落实到各个基层单位,社区街道要招聘治安员组建巡逻队,发现可疑者立即汇报。

  新疆将坚决打击三股势力及暴力恐怖事件

  另据了解,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近日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打击“三股势力”的分裂破坏活动,当前以坚决遏制连续发生暴力恐怖案件、坚决遏制因暴力恐怖案件引发的群体性聚集事件为目标,对暴力恐怖分子“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环球网视频 综合报道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雪豹突击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