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航母平台10日出海试航 预计时间不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6:46  新华网
瓦良格航母出海航行试验前的最新照片。 新华社发 瓦良格航母出海航行试验前的最新照片。 新华社发
根据辽宁海事局网站8月9日15时21分发布的航行警告,8月10日0时至14日18时,大连港有船出海进行航海试验,其他航船禁止驶入黄海北部辽东湾特定海域。该试验海域横宽13.25海里,纵长22海里。   根据辽宁海事局网站8月9日15时21分发布的航行警告,8月10日0时至14日18时,大连港有船出海进行航海试验,其他航船禁止驶入黄海北部辽东湾特定海域。该试验海域横宽13.25海里,纵长22海里。

  新华网大连8月10日电(记者 白瑞雪)根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8月10日我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

  按照试验计划,首次出海试验时间不会太长,返回后将继续在船厂进行改装和测试视频:我国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媒体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工作。

    媒体报道:

    中国军网记者频道:我国航母今日海试时间预计不长

    环球网报道:瓦良格号航母由拖船拖离码头出海试航

    中国广播网:瓦良格首次试航后将继续在船厂改装测试

    中国军网记者频道:我们叫她中国航母 不叫“瓦良格”

(编辑:SN034)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