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良格首次试航后将继续在船厂进行改装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8:13  中国广播网
8月10日,中国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按照试验计划,首次出海试验时间不会太长,返回后将继续在船厂进行改装和测试工作。图为拍摄于大连的中国航母平台。(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8月10日,中国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按照试验计划,首次出海试验时间不会太长,返回后将继续在船厂进行改装和测试工作。图为拍摄于大连的中国航母平台。(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中广网北京8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之声刚刚收到的消息:根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8月10日我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

  按照试验计划,首次出海试验时间不会太长,返回后将继续在船厂进行改装和测试视频:我国航母平台进行出海航行试验媒体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工作。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