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回应中国苏27驱逐U2事件 称不会停止侦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3:44  环球时报
资料图:我空军苏27战机编队飞行 资料图:我空军苏27战机编队飞行
资料图:美国U-2侦察机 资料图:美国U-2侦察机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  台湾媒体于当地时间7月25日报道称,大陆苏-27战机曾于6月下旬越过“海峡中线”,驱赶在东南沿海海域的美国U-2S侦察机。据英国路透社7月26日消息,美国参谋长联合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当日回应称,不会停止在中国大陆附近的侦察活动。

  马伦说:“我们不会停止在国际领空的飞行。中国大陆希望我们离开那里。以我来看,我们是不会那么做的。这些侦察飞行是重要的活动。”不过,马伦又指出,中美应该避免类似2001年军机相撞事件的发生。

  随后马伦的发言人又对媒体表示,马伦对外界报道中国大陆战机越过“海峡中线”的报道并不十分清楚,他上面所说的只是泛泛而谈,表明美国会在该地区的国际领空进行侦察活动。

  报道称,对于媒体的报道,美国防部并没有立即确认或否认。中国大陆战机“经常试图拦截美国侦察机,以显示他们的存在”。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