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最新一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服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0:5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威廉•劳伦斯”号驱逐舰服役 美国“威廉•劳伦斯”号驱逐舰服役

  [据海军时报2011年6月5日报道] 2011年6月5日,五千多人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港参加了海军最新一艘驱逐舰“威廉·劳伦斯”号的服役仪式。

  中午时候,长152米(500英尺)的“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威廉·劳伦斯”号在阿拉巴马州港务局的船坞中举行服役仪式。包括军队高层,国家和地方政要在内的数千人在船坞边顶着40℃的高温观看了新舰服役仪式。仪式上鸣响了礼炮,六位海军官员发表了讲话。仪式结束后,一百多名舰员跑上舷梯,在新舰的栏杆旁列位。

  “威廉·劳伦斯”号驱逐舰主要的武器系统是96单元的导弹垂直发射系统,可发射“战斧”式对陆攻击巡航导弹、舰空导弹和反潜导弹;装备了“宙斯盾”作战系统,该系统由超级计算机和先进雷达组成,可追踪目标和对武器提供引导。该型驱逐舰还装备鱼雷发射管、舰炮和2架SH-60“海鹰”直升机。

  “威廉·劳伦斯”号驱逐舰于2008年开始在诺·格公司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建造。(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赵满)

(编辑:SN038)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驱逐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