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氏称中国研发新型模块化远程多管火箭炮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9:27  环球网
SY400型400毫米口径制导火箭弹和发射车。 SY400型400毫米口径制导火箭弹和发射车。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5月27日报道,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开始销售一种可由8×8机动发射车运输和发射的火箭系统。该系统可以同时携带四联装SY400 400mm制导火箭弹,以及一枚BP-12A远程制导导弹。

  文章称,标准SY400火箭系统拥有两个导弹舱,每舱装载四枚火箭弹:而同样拥有两个导弹舱的标准BP-12A导弹系统每舱装载一枚火箭弹。

  该火箭弹系统在单一平台上融合了两种火箭弹系统,由于能进行更大射程的精确打击,该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任务灵活性。

  据报道,这两种系统使用万山特种车辆公司生产的WS2400 8×8越野车底盘,在前面拥有四门完全封闭式车箱。这种底盘在中国已经大量用于火箭炮系统上,总重为41吨,具体视其用途而定。

  而发射装置则安放在底盘的背部,行车时水平放置,发射时升到垂直位置。

  SY400火箭系统总长6.5米,直径400mm,空气舵长696mm;能够携带四种不同弹头,每种弹都有200公斤或300公斤两个版本。(斯年)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火箭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