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借助中国WS-1B技术研制出首款国产火箭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09:18  环球网
泰国国产DTI-1型多管火箭炮系统 泰国国产DTI-1型多管火箭炮系统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3月31日报道,泰国防务技术协会于日前向泰陆军移交了首部用于测试的国产DTI-1型多管火箭炮系统。

  据消息人士透露,DTI-1型火箭炮的技术原型是中国产的WS-1B远程火箭炮,但换装了新型的沃尔沃6×6中型越野卡车底盘。

  俄媒称,DTI-1的技术虽然来自中国,但它却是泰国制造的第一种国产多管火箭炮系统。泰国陆军已决定使用该系统组建一个多管火箭炮营。DTI-1系统配备有一个4管大口径定向发射器和运输-装弹车,具有很强的机动性能。

  泰国防务技术协会于2009年由泰政府组建,其目的是为了发展泰本国的军事工业制造能力,以降低对国外军事产品的依赖。今后,该协会还将研制具有精确打击能力的制导火箭弹。据消息人士透露,泰国防务技术协会还计划研制无人驾驶飞行器、电子对抗系统和水陆两用战车等多种军事技术装备。(北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火箭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