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政府军进攻米苏拉塔港遭北约军舰击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4:38  中国新闻网
5月9日,在班加西一处反对派军事训练中心,一名反对派武装人员人员手持防空弹药。 5月9日,在班加西一处反对派军事训练中心,一名反对派武装人员人员手持防空弹药。

  中新网5月13日电 综合报道,北约方面12日称,在利比亚海域巡逻的加拿大与英国军舰击退了利比亚政府军针对米苏拉塔港口的一次袭击。此前数小时,利比亚反对派夺取了米苏拉塔机场。

  北约在声明中称,加拿大皇家海军舰艇“夏洛特顿”号、英国驱逐舰“利物浦”号与一艘法国炮舰,联手击退了利比亚政府军的进攻。

  声明称:“(利比亚政府军)的船只被迫放弃了进攻。陆地上的政府军为这些船只的撤退提供掩护,他们将炮火瞄准北约联军的军舰。”

  “加拿大皇家海军舰艇‘夏洛特顿’号与英国驱逐舰‘利物浦’号均开枪还击。在这次交火中,两艘北约军舰均未受损,也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政府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