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政府军将撤出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 10:11  中国新闻网
在米苏拉塔被政府军遗弃的坦克等军用车辆。米苏拉塔是利比亚第三大城市,由反对派武装占据,政府军近期持续围攻这座城市。新华社发(纳赛尔·努里摄)   在米苏拉塔被政府军遗弃的坦克等军用车辆。米苏拉塔是利比亚第三大城市,由反对派武装占据,政府军近期持续围攻这座城市。新华社发(纳赛尔·努里摄)

  中新网4月23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副外长凯姆22日表示,利比亚政府军将撤出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交由当地部落解决该市的冲突,不论使用对话还是武力的手段。

  凯姆对记者说:“米苏拉塔的局势将交由当地部落与米苏拉塔市民解决,利比亚政府军将置身事外。”

  “我们将交由米苏拉塔周边的部落与米苏拉塔人民解决目前的局势,不论动用武力还是展开谈判。”

  凯姆说,利比亚政府军已经收到解决米苏拉塔叛乱局势的“最后通牒”。

  他说:“利比亚军队已经收到最后通牒:如果他们不能解决米苏拉塔的问题,那么(周边城市)的人民将搬过来,他们将与反对派展开谈判。如果他们(反对派)不投降,他们(周边部落民众)就将开战。”

  几个星期以来,利比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在米苏拉塔进行了激烈的巷战。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