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军改用水泥弹攻打利比亚 称并非吝惜常规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0:33  新华网
3月25日,法国伊斯特尔军事基地的“阵风”战机和“幻影”战机执行针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 3月25日,法国伊斯特尔军事基地的“阵风”战机和“幻影”战机执行针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

  新华网巴黎4月28日电 (记者彭梦瑶)法国军方28日说,法军本周开始使用水泥弹对利比亚军方地面目标实施打击。

  法国总参谋部发言人蒂埃里·布克哈德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法军自26日起使用水泥弹对利比亚军方装甲车等地面目标进行打击。

  布克哈德称,水泥弹打击目标更精准。使用水泥弹并不是为了节约常规炸弹,而是为了减少对目标附近建筑的破坏和对平民的误伤。

  布克哈德说,法军使用的水泥弹重约300公斤,外形与一般炸弹相似,内装水泥,不会爆炸,多用于训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水泥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