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歼20再次试飞继续缩小中美军事实力差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0:36  环球时报
资料图:中国歼-20战机准备进行试验 资料图:中国歼-20战机准备进行试验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4月20日报道,中国媒体4月19日披露称,中国新一代歼击机歼-20已于4月17日完成了第二次试验飞行。如果此事属实,那就意味着中国在缩小与美国军事实力差距方面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有着官方背景的中国网络媒体19日披露,军事论坛上歼-20第二次试飞的照片正在疯传。有匿名消息人士报料称,4月17日歼-20原型机再次在四川成都上空试飞,在机场上空完成了几次通场气行。中国国防部拒绝就此发表评论,没有证实或否认歼-20再次试飞的消息及相关照片的真实性。

  中国歼-20再次试飞的最新照片可能会增加美国对中国军事实力持续增强的担心。中国首艘航母今年可能下水,同时开始部署被视为美国航母杀手的新型反舰弹道导弹,这一切都表明中国军事实力在持续增强,与美军的差距进一步缩小。至少中国航母今年出海意味着美国军方情报部门再次低估了中国的军事实力,此前美国海军情报局原认为中国航母可能会在2012年下水。(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