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猜测中国研制单发轻型歼20战机用于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0:06  环球时报
1月11日,国产第四代战机歼20首次试飞 1月11日,国产第四代战机歼20首次试飞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4月14日报道,有网络媒体透露称,今年3月份有传言称中国正在研制单发轻型歼-20歼击机,像美国F-35一样,主要用于出口。这种隐形战机武器舱内置,造价不贵,物美价廉,世界许多国家都有能力购买。

  俄媒称,以歼-20现有的布局和结构,如果装配4台发动机,就可以成为隐形战略轰炸机的基础,从而实现以歼-20为基础的三种类型战机在结构、动力装置等方面相当高程度的通用化一体化。另外还有传言称,JF-17“枭龙”轻型歼击机的纵深改进型号正在研制,主要任务是大幅降低有效散射面积。尽管它在性能上无法同F-35竞争,但是急剧降低飞机雷达和红外辐射水平之后,能够大幅提高战机性能和战斗生存能力。(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