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韩国已就独岛附近海域基地建设项目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8: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务省12日上午在自民党的“领土特命委员会”会议上透露,韩国已发布公告,开始就计划在“竹岛”(韩国名:独岛)附近日本领海内建设的“综合海洋科学基地”项目招标。

  据日本外务省介绍,韩国计划在“竹岛”以北约1公里的海域建设该基地,总面积为2700平方米。外务省的审议官北野充表示“与建设相关的具体日程尚不清楚”。

  日本自民党政策调查会长石破茂主张在外长级别向韩方提出中止基地建设计划的要求。北野对此仅表示“外务事务次官正在进行适当的交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独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