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侦察机飞临日本近海遭多架战机拦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9:3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伊尔-20电子侦察机 资料图:俄罗斯伊尔-20电子侦察机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防卫省的消息说,俄罗斯的一架电子侦察机于17日飞临日本东北地区日本海一侧,从事情报搜集。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战斗机紧急起飞实施拦截,3小时后,这架侦察机离开日本近海上空。

  日本防卫省表示,这架电子侦察机是目前俄罗斯的主力侦察机“IL20”,当地时间昨日上午10时半许,从北海道方向沿着日本列岛靠近日本海一侧的近海上空,一直飞到临近九州地区,前后侦察时间长达3个多小时。

  据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因此出动了多架F15战斗机实施空中拦截和跟踪监视。当地时间17日下午1时许,这架俄罗斯侦察机折返北方基地。

  为帮助日本救灾,俄罗斯政府派出了100多人的救援队,其中包括多名核问题专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侦察机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