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母赴日本救援 美韩拟缩小联合军演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5:15  环球时报
美国海军“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11日启程前往日本。 美国海军“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11日启程前往日本。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法新社3月14日消息,美国官员14日表示,由于美国“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赴日本参与地震救援,美国和韩国军方计划缩小联合军演的规模。“罗纳德•里根”号航母及其战斗群已于13日抵达日本东北部地震和海啸灾区。

  美军驻韩国发言人表示,不清楚美国航母何时能够“回来”,因为在日本的救援行动可能持续数周时间。“罗纳德•里根”号航母原定于本周三(16日)参加韩美‘关键决断’和‘鹞鹰’联合军演。

  韩国国防部官员则表示,无论美国航母参加军演与否,韩国军队将继续进行演习。韩国国防部发言人说:“目前不确定‘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是否会参加演习,但从我们这边来看,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按照计划行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