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防长敦促内阁批准采购中国潜艇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7:51  环球网
资料图:中国海军早期服役的元级常规潜艇 资料图:中国海军早期服役的元级常规潜艇
资料图:中国海军宋级潜艇 资料图:中国海军宋级潜艇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据巴基斯坦当地报纸《快讯报》3月9日消息,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认为巴正面临着“日益兴起的威胁”,要求内阁批准购买中国常规潜艇的方案。巴海军某官员称,这将为中巴联合发展常规潜艇“铺平道路”。

  报道称,在巴基斯坦内阁于9日召开会议时,国防部长穆赫塔尔对出席会议的内阁成员称,巴基斯坦海军由于潜艇和舰只不足正面临着“危急的军力失衡”。还有一位海军官员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实力上的差距将成倍地扩大。

  报道称,内阁成员们还得知,巴海军总部正在寻求从中国购买潜艇。巴基斯坦海军将与中国相关部门就此签订一个草案,作为双方在常规潜艇方面进行联合开发的“第一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