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对大陆军费增幅表态:不与大陆进行军备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09:06  环球网
网络上的有关中国“歼-20战机首飞”的图片 网络上的有关中国“歼-20战机首飞”的图片

  环球网3月5日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1年大陆国防费预算大约为6011亿人民币元,比去年增加12.7%。台湾“国防部”3月3日表示,大陆军费逐年增加引起各国与台湾地区关切,台湾当局当前政策为维护台海和平稳定、预防战争,不与大陆进行军备竞赛,充分灵活运用“国防预算”。

  报道称,大陆第11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4次会议发言人李肇星表示,今年大陆国防预算约人民币6011亿元,比去年约成长12.7%。

  台湾“国防部”表示,大陆军费逐年持续以两位数增加,虽然与大幅经济增长有关,但也不断引起各国与台湾地区强烈关切。

  据悉,台“国防部”说,台湾当局当前政策是为维护台海和平稳定,预防战争,不与大陆进行军备竞赛,充分灵活运用“国防”预算。并且要建构“固若磐石的‘国防’武力”,确保台湾安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军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