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光电所核心产品技术攻关获重大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11:08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纪英男) 中航工业光电所围绕某核心产品技术攻关任务,纵横联动,全员皆兵,春节假期加班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为尽快解决技术问题,光电所集中全所优势技术力量,成立了技术攻关组,由副所长车宏坐镇指挥,所长助理王合龙和副总师陈洪亮现场督导。攻关组成立当天即组织所内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召开了现场工作会,明确攻关方向和计划节点。

  腊月二十九,在外场跟飞半年多的跟飞组成员返回洛阳,他们无暇回家探望,就立即投入攻关工作。跟飞组组长李莉更是连夜向领导汇报试飞情况,返回家时已经是大年三十凌晨。

  该产品主任设计师邵明的妻子早产,婴儿要在保温箱中观察。邵明在外场跟飞,匆匆回家将老母亲接来照顾妻儿后就又返回跟飞现场。腊月二十九到家的他未顾上多看孩子几眼,又马上投入到工作中。春节期间,母亲回老家了,他一边要加班工作,一边还要照顾妻子和孩子,几天下来瘦了十多斤。

  为加快攻关进度,攻关组成员牺牲了春节假期,从正月初三又开始了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的工作,功夫不负苦心人,就在春节期间,技术攻关取得了重大突破,初九将再次奔赴外场进行试飞验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航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