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美就美军F-15战机训练基地部分转移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0:51  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
资料图:美军驻日本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的F-15战机 资料图:美军驻日本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的F-15战机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多名政府相关人士19日透露,日美两国政府已就美军F-15战斗机训练由驻日美军嘉手纳基地(冲绳县嘉手纳町等地)部分转移一事达成共识。

  据报道,日美两国同意,2011年起,包括驻日美军支援机在内的20架飞机为期3至4周的训练,将转移至美属关岛进行。

  日本防卫相北泽俊美20日将与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举行会晤,以期在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冲绳县宜野湾市)县内搬迁方案上谋求更多理解。

  据报道,嘉手纳基地F-15战斗机训练自2007年开始已向三泽(青森县)、小松(石川县)等国内6个航空自卫队基地分散转移,1次最多12架次,为期1至2周。政府方面希望本次达成的共识能够“让冲绳切实感受到负担减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美 军事基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