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返回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14日上午返回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共同社) 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14日上午返回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共同社)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14日,上午9点半左右,参加完美韩黄海联合军演和美日联合军演的美国“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返回日本。

  报道称,“乔治·华盛顿”号航母驶进了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驻日美海军横须贺基地。航母此次返港的目的为船员休整、物资补给及船体保养。

  报道称,朝韩炮击事件发生后,“乔治·华盛顿”号于11月24日出港,参加了11月28日至本月1日举行的美韩联合军事演习。之后,又参加了3日起在冲绳近海等海域举行的美日联合实弹演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