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卫队军人将接受美军训练以加强岛屿防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1:48  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士兵参加演习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士兵参加演习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18日报道,在日本新拟定的五年防卫计划大纲中,岛屿防卫成为重点。为此,日本防卫省将派遣自卫队官兵,于今年2月上旬前往美国接受相关训练,并和美国海军陆战队举行登陆作战演习。

  据报道,成立于2002年的日本长崎县陆上自卫队连队预定在2月8日派官兵前往美国陆战队圣地亚哥基地,接受约1个月的训练。

  据称,日军官兵将和美国陆战队共同训练,训练项目包括乘坐小型橡皮艇和登陆艇进行登陆作战,部队登陆后车辆和人员陆续跟进等。

  日本上个月宣布了新的防卫大纲,明确表示将加强西南诸岛的防卫工作。

  报道指出,日本陆上自卫队本次除了派遣队员前往美国接受训练外,还决定把驻扎在北海道的部队派向九州岛,展开机动训练,以应对“西南群岛日益增加的威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卫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