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第六批护航编队凯旋 曾护送49批615艘船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 09:4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7日电 (余黄伟、吴登峰)历时192天、航程108682海里,圆满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第六批护航编队7日胜利凯旋。

  第六批护航编队于2010年6月30日从广东湛江起航,7月16日接替第五批护航编队正式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执行任务期间,编队安全护送49批615艘船舶,其中我国船舶306艘、外国船舶309艘。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