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将裁减预算780亿美元 减少F-35战机采购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8:58  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
资料图:美国研制的舰载型F-35C CF-01战机试飞 资料图:美国研制的舰载型F-35C CF-01战机试飞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宣布,将在5年内裁减包括购买两栖远征战车在内的国防预算,总共额度为780亿美元。

  据称,此一预算削减并不包括先前宣布的总额1000亿美元、转投入其它国防计划的内部“节流”措施。

  盖茨表示,他计划取消向通用动力公司采购两栖远征战车的计划。据介绍,这种两栖远征战车可搭载17名全副武装的士兵,具备海面航行30至40公里的机动浮游能力。

  报道指出,长期以来,盖茨就有意取消这个采购计划,以缩减军事方面的总体开支。盖茨向来对大型机动作战车辆是否还能在现代战争中扮演必要角色有所怀疑。

  其他被裁减的武器计划还包括在未来3到5年内减少采购F35型战斗机,以因应该型战斗机研制过程中多次的拖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事预算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