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下令研究中国新型歼20隐形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2:05  环球时报[ 微博 ]
资料图:网络论坛上流传的中国第四代战机图片 资料图:网络论坛上流传的中国第四代战机图片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12月31日报道,印度防务网站日前发布消息称,有关中国新型隐身战机的消息引起了印度综合防务参谋部(IDS)的关注,根据该部负责人SC Mukul空军中将的命令,一个军官小组将对中国新战机展开研究,并就此撰写报告。

  这份报告将是印度对众说纷纭的中国第五代战机研发平台的官方评估。报告将主要借鉴已经公开的资料——有关J-20的照片、图片和非官方评价,此外还将从印度空军作战指挥部、印度海军航空指挥部、印度国家航空实验室和印度飞机研发设计中心等部门以及印度航空发展局的先进项目中汲取相关信息。

  这份报告将呈递给印度空军和印度国家安全顾问。据悉,印度综合防御参谋部下令研究他国的武器项目已经成为一种“惯例”,随后这些评估报告将被列为机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20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