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海军果敢号核潜艇搁浅事故大修后再出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8:15  中国新闻网
英国海军“机敏”级“果敢号”核潜艇今年八月投入军队服役没多久,就遭遇搁浅事故。 英国海军“机敏”级“果敢号”核潜艇今年八月投入军队服役没多久,就遭遇搁浅事故。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12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的核动力潜舰“果敢号”命运多舛,大修过后才出厂试航,就又发生故障,拖回了船厂维修。

  报道称,“果敢号”是一艘七千四百吨级的潜艇,也是英国潜舰舰队的旗舰。今年八月投入军队服役没多久,就遭遇搁浅事故,不得不拖进船厂大修,维修费用花了700万英镑。原来的舰长也因此遭到解职。

  不过,就在前天“果敢号”修好后出海试航,推进器又发生故障,不得不被再度被拖回船厂修理。这艘舰艇一时间又不能出任务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核潜艇 搁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