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最先进机敏级核潜艇搁浅后被救援船只撞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英国海军首舰机敏级核攻击潜艇正在进行海试
资料图:英国海军首舰机敏级核攻击潜艇正在进行海试

  英国最先进的新一代“机敏”级(HMS Astute)超级隐形核潜艇上个月在靠岸时撞上石块,后来又被救援的拖船不小心撞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日报道,“机敏”级核潜艇10月22日进行海中试运行时在苏格兰西海岸一处有石块的岸边被卡住。

  报道称,潜艇在斯凯岛海岸遭搁浅,但当天晚上,上涨的潮水解救了它。然而,据称, Anglian Prince号海岸巡警的拖船被派去解救潜艇时,不小心将其撞破。

  英国海事与海岸警卫署发言人称,“我们可以确认的是,潜艇与警卫队的拖船确实发生了事故。我们正在调查此事。”

  英国海军一名发言人说,“‘机敏’级核潜艇与一艘拖船发生了碰撞,导致潜艇右舷前舵被破坏。”(记者 朱盈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敏级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